每次去土桑都會看到一些令人失去理智的礦物


今年也不例外


可是每次都會想


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瘋會去買那種很貴但是很小的東西


所以今年第一次看到一件這樣的水晶時我忍住了


我想看看是不是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會買這樣的東西


那是一件非常可愛的小晶簇


非常完整非常白非常亮可是非常貴


我在開展當天一早就看到了這樣一件水晶


忍住不買


想說隔天要真的還在那我就認了


結果當天下午就忍不住去看了


它............不..............見.............了.............


我是既高興又懊惱


高興的是原來精品真的還是有人出的了手


懊惱的是我幹嘛這樣賭


出門一趟就是想找一些精品


結果真的看到了精品卻又猶豫了沒買


其實這種東西常常是買回來也沒人敢買


而這種東西對我而言是賣也痛不賣也痛


所以當後來看到一些非常特殊的激光柱時


我就沒想那麼多了


總共也只有幾支


我就全部給它買回來了


幾支以piece計價不論重量的激光柱


我瘋嗎


原本只想展示用的激光柱竟然有人挑了最貴的那支


還有人跟我一樣瘋哩


所以標題用Crazy Man In Tucson But Now In Taiwan


這支平頭的激光柱是其中一支


我覺得算是少見


當然


如果各位早已人手一支那也不要笑我


我沒見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