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土桑展感覺上好像有很多廠商沒來


像我住的旅館對面的那個非洲藝品村


今年的規模感覺就小很多


其他有些展場甚至有空曠的感覺


可能去年生意不好


再加上預期今年也不好


所以沒來


不過聽說也有展場規模更大的


不過那個是賣藝品的


我就沒去逛了


 


這件是Etch Fluorite


也是去翻箱倒櫃找出來的


這家的老闆好有耐心


一盒一盒的翻給我看


雖然我有買一些


可是和那個老闆的熱誠比起來


我應該掃他半個攤子以上的


 


這件從某些角度看很像水晶


第三張圖本來是要呈現那個特徵的


可是拍不出來


各位就將就點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