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些天下來


感覺跟前幾年差不多


不是人跟地方或東西差不多


而是每年的前幾天看完之後都覺得後來好像沒什麼東西好買


結果算一算好像每天買的金額都差不多


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事實也是這樣


今天已經是我在Tucson的第八天了


居然還有東西可買


而且又是一大筆錢


我真是搞不懂


難道我之前都沒認真看嗎


不會啊


我每家都看的很仔細啊


可奇怪我就是有辦法每天都可以花那麼多錢


可能是我太厲害了


 


這件就是今天買的


晶體不是很完整


不過碧璽的部份很OK


算買碧璽送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