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水晶這幾年看到的量很少


不知道是一直都少


還是這幾年比較少


前些年陸陸續續買了幾件俄羅斯的高溫水晶


而這次買到一件英國的高溫水晶


嚴格講起來這件不是我尋到的


是我問老闆有沒有高溫水晶


他說有


然後翻箱倒櫃幫我找的


他說這件在他父親手上起碼五十年


在他手上也很久了


而出土則肯定超過一百年


我想應該是


因為我也沒看過英國有出過高溫水晶的資料


 


附記:


水晶真難賣啊


在他父親手上五十幾年賣不掉


而他自己也賣了幾十年了


今年終於賣掉了


我想他父親應該很高興吧


有個青出於藍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