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去陽明山走走


我習慣從冷水坑走步道到擎天崗


然後打赤腳從擎天崗走柏油路回冷水坑


至於賞花我就很少去


這次在走步道時


看到一群五六個外國的小朋友從對面走來


平均大概五六歲


他們走的很認真也很快


我以為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隔了一會兒才看到他們的家長在後面邊聊邊走


這原本也沒什麼


只是我沿路看到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去爬山的


只有那群外國的小朋友是自己走的


其他的幾乎都是給家長背著走的


那到底是家長需要運動還是小朋友需要運動


看到這一幕


我不禁對我們的下一代憂心了起來


還是我們的下一代都只要坐在辦公室裡發號施令即可


 


跟這件教堂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


只是提醒有宗教信仰的人禮拜天不要忘記上教堂做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