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來自印度的紫水晶花英文名稱就叫Amethyst Flower


這種水晶是我知道的水晶裡頭價差比較大的


所謂價差就是價格的差異


廢話


所謂價差就是品相差異不大時價格的差異


有時兩件水晶間只差一點點的完整度


但價格差異會非常大


有些特殊的權杖簇更嚴重


價差可達數十倍


就像我今年看到一件很漂亮的黃水晶單晶原礦


高不過三公分


不過品像相當好


很亮很完整


要賣美金六百塊


另一件也很完整


尺寸稍大一點點


不過亮度沒那麼好


要賣美金八十塊


當然


我都沒有買


其實六百的那件我很想買


只是那個買回來不能當商品


很小很貴


買回來一定自己收


想說要離開前再去看


如果還在然後我也還有錢就買


當然


我沒買



老闆說早早就賣掉了


果然阿刀子比較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