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鈦晶是很普遍的東西


但是數大便是美


一堆貓眼鈦晶放在一起就很壯觀


這幾顆當然不能稱為一堆


 


在挑這幾顆鈦晶的時候我問老闆


~~這是要整批出售還是可以挑


老闆說這些不必全部一起買


它可以分批出售


我聽了就開始很認真的挑


然後老闆就去招呼幾個日本人


過了二十分鐘老闆過來看看我


臉上表情怪怪的


他說~~~這些都很漂亮   品質都一樣


我挑的正認真


隨口應了一句~~~對 這些都相當漂亮


老闆看了看又走開了


後來我挑好了去結帳時老闆才跟我說


這些是可以分批出售


不過不是這樣一顆一顆挑


是用珠寶鏟一鏟一鏟的賣


我聽了很不好意思


想說要不要放回去


老闆說挑的那麼辛苦


這些就賣你吧


所以就有了這幾顆貓眼鈦晶


一萬多顆裡面一顆一顆挑出來的


 


一萬多顆才叫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