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印度紫晶權杖簇開價很貴


貴到聽了報價人就愣在當地


第一天就問了


問完之後很恭敬的把它放回陳列架上


後來只要有經過那家展場


我就進去瞻仰一下


它一直都在


其實嫌貴的不是只有我


每次都看到有人拿起來拿去問老闆


問完之後有人嘗試著談價錢


有人一樣很恭敬的把它放回陳列架


所以很多人想買


不過它一直都在


後來離開土桑前我再去看看


老闆都已經認的出我了


他說這件不是他想降價的商品


即使今年沒賣掉也無所謂


因為這種晶型的紫權杖他也不容易找到


不過因為看我很喜歡


他願意降價賣給我


雖然還是很多錢


可是已經不那麼貴了


我.............就田田的給它帶回來了


原來只用看的也能出價


感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