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在買的時候我問那位捷克老闆


它的角度不是律雙晶的角度對不對     


對   


那它不是律雙晶對不對    


那你覺得它是不是律雙晶    


我覺得是     


它應該是


我可以買嗎


它是律雙晶,如果你要買的是律雙晶,我可以賣你;如果你以為它是律雙晶,可是又不能確定它是律雙晶,我可以賣你,但是你可以不買;如果我告訴你它是律雙晶,可是你認為它不是律雙晶,我可以賣你,但是你不會花那個金額買一件只有賣家說是律雙晶的律雙晶;所以,我可以賣你,只要我認為它是律雙晶,你也同意它是律雙晶,然後以律雙晶的價錢成交,那麼,你可以買!


上面那一段如果是英文.................If it is speaking in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