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描述自己部落格的名稱:


自己看


2.部落格的作者名字:


自己再看


3.名字的由來為何:


三千


4.請描述自己的部落格:


自己繼續看


 5.部落格的主要人物為誰:


狼客跟我


6.部落格是從何時開始的?


自己看!


7.是否會結束部落格?如果有會是因為什麼?


應該不會,如果會,一定是因為摸魚摸到大白鲨!


8.你喜歡目前部落格的感覺嗎?


愛死了!


9.對部落格的自訂欄位有問題嗎?


不告訴你,其實我根本沒有在使用那些東西啦!


10.部落格的留言.回應.回覆你如何使用?


用打字的,我都馬用注音輸入法!


11喜歡別人用回覆的方式回覆你的留言嗎?


愛死了!


12.你喜歡以上的問題嗎?


愛死了!


13.你的部落格家人知道嗎?


這是我最大的秘密,如果我告訴你,我必須殺你滅口!


14.你最怕遇見哪種格友?


不暗戀我的!


15.發表文章的原則


開車不發,坐飛機不發,上廁所不發,洗澡不發,釣魚不發,打球不發,睡覺不發,喝酒不發,懶不發,沒寫不發.........還有很多原則,我目前還沒想到!


16. 目前最開心的事


快要中大樂透!


感言:


蓼蓼者莪,匪莪伊蒿,哀哀父母,生我劬勞;蓼蓼者莪,匪莪伊蔚,哀哀父母,生我勞瘁!


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增益其所不能也!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夫釣魚者,白痴也;看人釣魚者,白目也;余二者則兼!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還好我不是匹夫,我是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