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當潛水艇沒事,沒想到開到水雷區!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部落格)中完成題目(複製遊戲規則和我回答的答案和題目  要回答時請把我的答案刪掉),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


 



遊戲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
:L.G的31"液晶顯示器,有特價,還在看,還沒決定!


Q:最近在做的事...?
A:移摩托車!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各位住戶~有托吊車在進行拖吊,請盡速移開你的機車!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豆腐!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噴房子!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席丹的老婆!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 :廚房&廁所!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讓小蜜蜂受傷的恐龍!


Q:最近想做的事...?
A:釣魚!


Q:最近身體情況...?
A:一樣胖!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哈酒要找我!


Q:對自己想說的話...?
A:在想!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選總統!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8.33625!


Q:喜歡吃的食物...?
A:菜脯蛋!


Q:喜歡的水果...?
A:不用削皮,沒有核的!


Q:最怕什麼...?
A:沒有錢!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不用做事!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那個皮包沒有撿起來看看!


Q:短期的目標...?
A:寫完問卷!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炒麵加蛋!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客人!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把理想改為現實!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烏鴉!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還沒睡飽就要移機車!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老天爺從此以後聽我的!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移機車!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小甜甜!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釣魚!


Q:愛的電影...?
A:床上之激烈大作戰&愛的奴隸----都是日片!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還沒睡飽叫我移機車!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我記得他的臉,他的名字,哼!躲在拖吊車裡,看不到!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8.33625!


Q:假設你()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移機車!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在游泳池放屁,然後看泡泡浮起來!


Q:今天星期幾...?
A:那得看你什麼時候看這篇,你看到的時候再看日曆!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 睡著了也要爭著眼看著對方,還要點頭!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 : 查出那個人的名字!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JTMD!


Q:你認為人性是...?
A:  人支出,性本善;所以有付錢的話,基本上性是善的!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小姐,妳的拉鍊沒有拉!


Q:你好嗎? 辛苦了
A:今天沒有廣播要移機車,很好,不辛苦!


 Q:未來的夢想?
A:像今天一樣!


Q: 你覺得誰比較變態?


A: 沒有付錢的人!


我沒有點人,要寫的人自己上來寫,寫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