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印度廠商認識好幾年了


我都叫他魔神仔


他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幾年無論是去土桑還是丹佛


他都可以幾乎以"迎接"的方式在門口碰到我


今年也不例外


我剛到他的展間的那家旅館時


他就在門口跟我打招呼了


我才剛轉進去旅館入口車都還沒停妥哩


厲害吧


不過生意歸生意


他談起生意也毫不含糊


每次不管我出到什麼價錢他都說那剛好是他的成本



我就不信我有這麼神


連這次第一次買Pentagonite跟Natrolite我都可以剛好出到他的成本


所以各位幸福了


這是以廠商成本價買回來的Pentago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