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樑上的那些不是冰柱,是不給鳥停的設備,可能是因為這樣反而惹的群鳥不爽,遍地鳥屎


這種水晶能量或物理治療的店在這裡俯拾皆是


我是真喜歡這家店的佈置,走廊上有沙發,也陳列些水晶,感覺很悠閒


以後台灣可能也會有這種水晶能量的專業商店


這是另外一區的商店,多直接啊~~center for the new age


這裡頭的店家就多了,不過我沒有一一去逛


在美國開車這是很重要的地方,當然我不是專指加油,而是廁所,這種加油站一般都有廁所,這個在


美國開長途的時候很重要


太陽照的到地方就有中國人,當然就有中國餐廳





這次專程去了趟Sedona


一個號稱水晶能量的研究開發中心


確實


有很多商店的陳列跟布置跟一般的水晶店不同(那個不方便拍)


對於水晶能量較敏感的人可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其中的差異


我麻瓜


我是去看熱鬧的


不過對水晶能量較敏感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它能成為new age的聖地應該有它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