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中國菜的巴菲特一定要介紹給來土桑的朋友,它在Oracle跟River路口右轉,沿著River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我跟茶包去這裡吃到打烊


有時候看到一些賣特貴的也拍回來給大家看看,土桑不是聖地,只是一個礦物專業賣場


這張圖片是出國前答應拍給某個朋友看的,你對了,我錯了


更多的証明,證明我錯了,不過我也對了,就是大出大買小出小買不出不買


這個去年丹佛好像拍過了,沒有跌價


大晶球,大晶柱,大晶洞,就是人小了點兒


每年都看到印度人賣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我都叫它深水炸彈


這是台灣去的朋友的展間,去的時候他正在"控底霸",真他媽的沒良心,有夠香


去年還在建的十號高速公路,已經完工了


 


以上就是今年的土桑特輯


明天就要到洛杉磯搭機回國了


預計十號回到台北


扣掉時差跟整理貨物


大概十一號可以和各位朋友見面


希望到時看到的是驚喜跟讚嘆而不是失望的表情


如果有不滿意


請當面跟我講


我會虛心接受然後K你一頓


就這樣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