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北這多年


漁人碼頭也去過好幾處


獨獨這個最有名的淡水漁人碼頭


是前些天出遊時不小心找到的


那條路我常走


不過通常只是去一個目的地~~~富基漁港


淡水漁人碼頭是在往富基漁港的路上的叉路上


我出門很簡單


目的地是哪兒往往就直接去哪兒


很少去看路上的景色


這次繞去淡水漁人碼頭告訴我一件事


以後


還是要去哪兒就直接去哪兒


淡水漁人碼頭名氣大


可是沒幾攤賣香腸的


對我而言太膚淺


倒是意外遇到一個大學同學


沒想到這多時不見


竟然無言


我本來想請她喝酒的


可惜


可惜沒有香腸攤


買不到香腸可下酒


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