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底拍


藍底拍


 


明天雙十節


也就是國慶日


同時也是小店三週年慶


三年了耶


竟然沒有變多少


 


色,戒


我初初以為是李安要拍西遊記之豬八戒傳


後來看了廣告


才知道是拍很不容易看的文學電影


朋友看了


他說梁朝偉的蛋蛋普普


我在部落格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影響色戒的票房


 


文學電影我不看


基本上得獎片我都不看


太深奧了


看不懂


不適合我


我適合看布魯斯威利的很難死或是劫機陳的打架片


打一打


很過癮


很膚淺


可是很適合我


 


色戒是說


這種色的青金石不好找


要用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