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件


權杖


雙尖


花叢


雙尖


雜草叢


仰望權杖


底部


灌木叢


這件Vera Cruz很普通


不過我很喜歡那支矗立在山頭的權杖


還有它有很多細細的雙尖


還有一些小小朵的花叢雜草叢跟灌木叢


這件唯一特別的是它是我這次出門談價錢談最久的


因為老闆一定要整盒賣


而我一定不要整盒買


我只要買這件


老闆說整盒賣算四折


單件不打折


我是一定要用四折買這件


最後老闆閉憫


我只好很爽快的給他提到五折


後來老闆只好很爽快的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