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祕魯的律雙晶


因為買這批律雙晶


我第一次踏進美國人的住家


 


因為這個廠商就住在丹佛


他說可以在展覽結束後到他家看


所以這次也破天荒的在五天的展期裡我看了六天的水晶


 


美國的中產階級住的不錯ㄋㄟ


前庭後院


路邊一堆的停車位


後院裡有涼亭有草皮


很適合邀朋友到家裡烤肉


我以後也要有那種房子


 


老闆說今年生意不好


所以本來要整盒賣的可以讓我隨便挑


我是沒有給他客氣


晶型標準的漂亮的完整的我都給他挑回來了


所以今年有幾件不錯的秘魯律雙晶簇可以看


這件可以看


只是不容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千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